BBBBBBBamboo

无名小卒一个

© BBBBBBBamboo
Powered by LOFTER

小六_想吃番茄啊:

霸图F4 ψ账号卡ψ

L( ̄言 ̄╬)」+L(o ̄_ ̄o)++✿ ✿◡L(゚|Д|゚)ーー!!(o⊙ェ⊙)」|▍

(;▀̿̿Ĺ̯̿̿▀̿) 反复改了好多次还是没能达到我脑海中的效果【呵呵【(;´༎ຶД༎ຶ`)如果我有一台脑内3D打印机…… 天啊请给我一台脑内3D打印机啊啊啊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嘛哭哭哭】

【我的技能点不足简直了…… (↑՞ਊ ՞)↑于是就这样吧【 ( ̄ ‘i  ̄;) 揍

……这真是让我深深的感受到自己的不足的一张图……


评论
热度 ( 3657 )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