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BBBBBamboo

无名小卒一个

© BBBBBBBamboo
Powered by LOFTER

随想

从2015年入全职坑至今
这是我第二次认认真真地看完了这本书。
我不知道其他全职厨有没有这个感觉,
一旦进入了第一千七百章
就开始各种不敢往下看,
不是因为情节,
而是因为我自己,
因为我终究和他们隔了一本书。
但是那又怎么样呢,
我爱他们,
爱他们每一个人。

他们的名字,就是一场盛世。

此生无悔入全职(但求一睡君莫笑)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7年5月15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3:00

评论
热度 ( 3 )
TOP